竞技风暴

延边主帅直言幸运与遗憾交织 李应发对平局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主场面对弱旅南京有有,延边队仅仅拿到一分,这让延边队主教练高珲赛后充满遗憾,而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高珲又连称幸运。代替胡云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南京有有队顾问“东北大帅”李应发则对这样一场平局十分满意,并称赛前的战术安排对头是拿到一分的关键所在。

  三万多名球迷创下了延边今年联赛主场上座率新高,但没有拿下比赛让高珲感到很
对不起球迷:“首先感谢现场这么多的球迷,尤其是那些学生球迷为我们延边队呐喊助威。”高珲的开场白比较煽情。说到平局,高珲话锋一转:“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幸运也非常遗憾,非常幸运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后几分钟把比分扳平。遗憾的是,下半场队员打得非常好,创造很多机会,但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整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打得非常有特色,高空球对我们的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虽然主场仅拿1分很遗憾,但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这点我非常满意。”

  刚刚坐定的李应发非常从容,他的开场白出人意料地对延边队大加赞赏:“很长时间没带队到延吉比赛了,看到这里的球迷那么热情,很为延边队高兴。延边队虽然是升班马,但在高珲指导的调教下进步很快。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从延边队的比赛过程看这支球队还非常有潜力。”谈到这场比赛,李应发说:我们也是一只年轻的球队,上场输给弱旅大连长波后,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今天比赛队员按照教练布置的战术部署非常坚决,发挥得很好。虽然在1: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在客场拿到3分挺遗憾的,但拿到1分我们也非常满意。

  南京有有队本场比赛多次出现队员因倒地或者拣球拖延时间的现象,而他们防守时又摆出了一个铁桶阵。于是有记者请李应发解释一下南京有有赛前是否有意如此安排,不曾想老道的李应发避其锋芒,只谈高空战术。“我们就是要根据延边队的特点,扬长避短,延边队防空能力较弱,我们就抓住对方弱点加以利用,所以我们成功了。而我们有针对性的防守,也限制了延边队的进攻。”(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