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球迷不满判罚围攻主裁 建业2-2海信未能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开战。河南建业坐镇新乡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青岛海信队。在35度高温下,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2-2战平,建业因此也没有取得赛前球迷所期望的主场三连胜。

  在此前的两个赛季,建业从未在主场战胜过对手,因此本场比赛河南建业能否打破主场逢青岛不胜怪圈成为赛前河南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同时目前的建业主帅殷立华曾在
01和02两个赛季在青岛队执教,对海利丰的情况可谓知根知底,海利丰目前好多主力球员都是当年殷立华一手培养和提拔出来的。在昨天适应场地时,青岛海利丰的好多队员都向殷立华表示了感激之情。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排出了以进攻为主的架势,也许是天气闷热的缘故,双方的比赛节奏并不快,比赛场面显得比较沉闷。建业队主要是通过边路进攻,向埋伏在前场的两名外援输送炮弹,来对青岛队的大门施加威胁,但由于建业两前锋外援被青岛的后卫紧紧盯防,再加上两人的个人作战能力有限,因而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得分,甚至还有威胁的射门也寥寥无几。反观青岛队,在稳固后防的同时加强前场进攻,频频对建业门前施加威胁,但射门都是有惊无险,上半场双方在闷热的高温天气下0-0暂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和上半场的场面波澜不惊相比,下半场双方演起了进球大战,同时双方的比赛的火药味渐浓。经过上半场的互相试探,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加强了前场进攻。第7分钟,青岛海信队5号将球直塞建业队禁区中路,青岛10号外援克劳迪内在冲撞门将的情况下将球捅进,0:1,现场的球迷和建业队员认为这一进球存在极大争议,裁判应该判罚进球无效,但最终主裁判还是将手势指向了中场的开球点。此时隐隐约约的“黑哨”声已经回荡在体育场。

  随后殷立华试图通过换人改变落后局面,换上7号刘翔和27号李琛,加强进攻。不久换人就收到了成效,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建业队禁区内头球射门,皮球打在青岛队3号肖金亮手上,裁判判罚点球,建业队7号刘翔主罚命中。比分变成1:1。

  建业将比分搬平后,这一进球使得现场的球迷的气氛变的格外振奋。建业队员也极为兴奋,但好运没有光临建业多长时间,下半场26分钟,建业队4号赵鹏禁区内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到自己手上,裁判毫不留情再次判罚点球,主裁的这一判罚激怒了全场的球迷。“黑哨、黑哨”的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被迫中断了长达5分钟,现场的球迷对当值主裁的表现愤怒到了极点。长时间的理论之后,主裁并没有改变判罚,青岛队10号克劳迪内梅开二度,建业1:2再次落后。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8分钟,建业队8号老将宋琦换下24号王宇景,并主罚右侧角球,球发至门前,建业35号外援前锋朱克奇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毫无反应,球进了,建业再次将比分扳为2:2平。下半场裁判补时5分钟,但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最后机会,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建业主场三连胜的好梦也被葬送。

  比赛结束后,主场球迷对主裁的出口进行围攻,但幸好没有出现更大的事情。

  (建业红魔球迷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业新闻 全部青岛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