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今晚迎战垫底长波 瞄准五连胜仍不能马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晚7时30分,中甲第12轮排名第一的厦门蓝狮将和垫底的大连长波在厦门体育中心进行一场较量。对于这场比赛,目前已经取得4连胜的蓝狮队从俱乐部领导到球员都很低调,认为对待每一支球队都不能马虎,否则就会“阴沟翻船”的,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认真地踢好球,力争5连胜。

  今年蓝狮的势头很不错,联赛打到至今仅输给江苏舜天一场。而且最近先后战胜了青岛海信、广州日之泉、成都五牛和浙江绿城,迎来了4连胜。而由前国门安琦领军的长波队,战绩不佳,11轮比赛过后3胜8负,排名积分榜倒一。对于这样一支“鱼腩”球队,蓝狮队并没有轻敌。厦足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表示,两队虽然在排名上有差距,但是每一个对手都不能轻视。队伍还是按照原来教练部署的战术来打,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年也是在厦门主场,蓝狮0∶2负于长波,这让球员们记忆深刻。守门员戚晓光告诉记者,对于大连长波,球员没有什么复仇情结。但是大家取胜对手的愿望是很强烈的。

  因为要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首届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学习,这几天高洪波一直在北京,而队伍主要是由其他教练带领着训练的,每天通过电话来沟通训练情况。昨晚,高洪波已从北京飞回厦门,指挥今晚的这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