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以弱斗强放低姿态迎九城 给新帅造麻烦立足于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6-4

  早报讯 上海九城是今年的升班马,目前排名第八。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绿城也认为自己处于弱势。今天晚上7点30分,在上海浦东的源深体育场,绿城决心以弱斗强,以弱胜强。

  把九城都认为是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强队,绿城是不是被上周主场0比3的溃败吓坏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坚决否认这种看法,而解释说:“九城今年无论在整体投入上,还是在内外援引进力度上都超过绿城,本场又逢祁宏禁赛复出,加上又是主场作战,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他们确实比我们要强。”

  由一个酷爱足球、靠经营网络游戏发家的老板投资的上海九城队,今年刚刚冲上中甲便喊出了“冲超”的口号,把上海滩上的三位名将——祁宏、江津、武明引入队内,但由于球队基础不够、经验不足,开赛后成绩并不理想,还因为在足协杯比赛中攻击裁判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重罚,队长祁宏被禁赛8场。

  但对绿城非常不利的是,今天的这场比赛祁宏刚刚禁赛期满,已经两个月没有踢球的这位前国脚早就脚痒了,“和绿城的比赛一定要上场”。更要命的是,本周三,九城俱乐部宣布主帅朱明亮要到北京学习,由祁宏担任代理主教练。而事实上,由于带队成绩一般,朱明亮“休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近来的训练一直是祁宏安排。执教的处女作就是迎战绿城,祁宏为了证明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拿绿城祭旗,因为“胜利,只有胜利才有说服力”。

  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4场比赛被舆论认为是证明绿城是否有冲超相的“四大战役”,但已经两战两败,今天作客上海滩,绿城输不起了。“情况确实对我们不太有利,但我们绝不会退让半步。我们要承认弱势地位,立足于拼,才有可能有所作为。”鲍仲良明确地表示。绿城队18员战将(上场比赛表现失常的门将董伟果然不在其列)昨天中午抵达上海,傍晚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队员们情绪高涨,看上去已经消除了惨败给厦门队的阴影。禁赛期满重新复出的中后卫布巴表示,本赛季绿城输掉的三场比赛,要么自己无法上场,要么中途下场,这次一定要打满90分钟,给球队和球迷带来一个惊喜。

  而更大的惊喜可能来自于球迷。据悉,以“绿魂啦啦队”为主的近500名浙江球迷今天将奔赴上海,他们的力量足以把源深体育场变成另外一个黄龙,给绿城队员最大的支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九城新闻 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