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接近算计“阴谋” 第一循环要大步甩开追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京波报道 广州日之泉主场与长春亚泰战平各取1分,自己在客场战胜浙江绿城,大步甩开追兵,这是厦门蓝狮在本轮比赛前的如意算盘。28日打完第11轮的比赛后,厦足得遂所愿。

  厦足从比赛没开始时就看到了胜利。绿城主力中后卫布巴因红牌停赛,作为中场攻防枢纽的队长胡明华坐在板凳上,主力前锋图穆也没能赢得首发机会。第39分钟,厦门外援
乔吉姆在禁区内劲射,绿城门将董伟扑住,厦足的“光头”卢欣补射得手。第44分钟后,乔吉姆补射又告得手,2比0。第60分钟,乔吉姆再度建功,他的下底传中球被绿城中后卫余顺平慌乱中挡入自家大门,厦足在主队1.2万名球迷面前以3比0锁定胜局。

  本轮中甲的对阵形势恰好是排名前四位的球队交叉厮杀,对阻碍厦门蓝狮冲超大计的两个最大对手,排名第四的广州日之泉在主场与第二名的长春亚泰打成1比1平手,双双放慢了追赶蓝狮的脚步。而厦足在客场3比0痛灭原本排第三的绿城后,已领先第二名的亚泰4分,与第三名的差距拉到了6分之多。

  中甲第一循环只剩下两轮,厦足分别是主场对大连长波、客场对南京有有,而长春亚泰是主场对成都五牛、客场对浙江绿城。厦门蓝狮已无限接近占领第一循环高地的“阴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