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旧仇未除又添新恨 高洪波赞乔吉姆王政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50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一年前在厦门,绿城0∶4惨败给蓝狮。一年后在杭州,绿城旧仇未除又添新恨,0∶3。在两位少帅的对抗中,高洪波再次压倒王政占据有利的位置。

  对于蓝狮队能在客场赢得胜利,高洪波总结了两点,一是天气好。他说,杭州的天气与厦门差不多,让球员感到非常适应。二是乔吉姆发挥得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乔吉姆进入了最佳状态,不仅自己有进球,还有助攻,让人看到了他的实力。

  浙江绿城队主帅王政则坦承自己用兵失误。他说,本希望用进攻来先进球,没想到攻没有效果,守反而出了问题。球输了,对不起球迷,我会好好反思。

  绿城主帅王政承认失败,但他不承认绿城已经退出冲超行列,他说,“现在说这个太早了,联赛还很长。”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广州日之泉队在主场1比1战平劲敌长春亚泰队。客场作战的上海九城队在下半场被成都五牛队连扳三球,最后以3比4败北。大连长波队在主场3比1战胜南京有有队。湖南湘军在主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江苏舜天在主场2比0战胜延边。在中甲积分榜上,厦门蓝狮、长春亚泰、浙江绿城占据前三位。

  (厦门晚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