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生死过程不容闪失 绿城主场输球前途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56 每日商报

  冲超是一个残酷的游戏,14支球队只有最前面两名才有资格升入中超。绿城本来有希望拖住厦门,但最终却因为自己的变阵失误被对手三次洞穿城门。昨天惟一的好消息就是长春亚泰在客场1比1被广州日之泉逼平,这样第二名的亚泰仅拿到一分,只比绿城多出两分,绿城还没有被冲超第一集团甩开。

  但不被甩开只是暂时的。在接下来的一轮联赛中,绿城客场挑战上海联城,这支上
海球队并不好对付,绿城能不能拿到一分都成问题,更别说赢对手了。而厦门主场对阵大连长波,三分肯定到手;而长春主场对阵成都五牛,三分也没有问题。如果这两个对手全部取胜,而绿城不能取胜,绿城和第二名的差距将会拉大到四分以上。四分,这是一个可以引发质变的分差。

  如果一旦双方积分拉大到四分以上,那么下下轮绿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将成为绿城今年冲超的“生死战”。如果拿下对手,还有机会回到冲超集团内,如果不能获胜,绿城今年的冲超希望将会异常渺茫。

  尽管赛季之初的绿城俱乐部异常低调,表示今年并不是非冲不可。但现在的绿城已经站到了冲超的三岔路口,跟上队伍还是被甩开,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异常关键。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