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的眼里哪会有你 绿城蓝狮主帅打起嘴上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绿城厦门巅峰对决事关重大,队员比的是脚下功夫,教练比的是运筹帷幄,嘴上风暴也是长自己志气灭敌人威风的谋略之一。王政与高洪波两位中甲少帅昨天便斗起了口水仗。

  高洪波:绿城也算有点实力

  高洪波神情淡定,小眼睛里隐约透着股傲气。上一轮比赛,高洪波被球迷指责下半
场过于保守,对此他回应说:“我不会因为他人的看法改变我的想法,我这么做一切都是为了厦门队的长远利益。”高洪波所说的“长远利益”,指的就是本赛季厦门队的冲超大计。

  高洪波表示,厦门市政府对球队非常关心,时常会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与去年相比,球队的实力基本相同,技战术打法相对更稳定些。今年冲超的最大优势就是有政府的支持。”

  当记者让高洪波评价绿城时,他一开始只是说绿城的硬件设施和俱乐部环境比较好,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说:“绿城也算有实力吧。”

  高洪波对图穆的离去感到遗憾,他说:“我竭力想留下图穆,可绿城俱乐部不肯啊。他的离去对我们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影响。”

  王政:他们不就是钱多呗

  “他的评价比较直接,不过也很中肯,绿城现在确实就这个水平。”当记者将高洪波对绿城的评价告诉王政时,王政如此表示。

  王政认为厦门队的实力要比绿城高那么一点点,但不多。“中甲球队之间,能有多大差距呢?有了这点差距,我们难道就赢不了了吗?他们今年投入多大,外援加内援花了900万,而我们花了200万不到。”

  “嘴上光说没什么用,关键还是得场上见。”王政说出了他的豪言壮语,“我只会用行动来说明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