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曹睿受伤左路拉响警报 无合适替补王宝山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本场比赛对舜天不利的是,由于曹睿的受伤,目前的左路已经拉响了警报。

  以往,舜天的主力左前卫是陈警,但本赛季以来,一直有伤的他基本上没有踢什么
比赛,主力位置也被曹睿所取代,在之前的中甲联赛中,这名右脚踢球的左前卫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频频在边路撕开对方的防线,但是很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他无法上场了——在本周四的训练中,曹睿受伤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是跳起来争球,落地的时候踩到了一个坑里,然后左脚就扭伤了。”曹睿苦笑着告诉记者,“而且有可能接下来的几场都上不了了。”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王宝山也很着急,开始着手为曹睿选择合适的替补人员。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二队的范培培被提拔到了一队,这名队员也是踢左前卫,而且是左脚选手,但是,这名球员此前没有任何踢中甲联赛的经验,只是在今年舜天和厦门队的足协杯上有过出场的记录。“我看了他这几天的训练,觉得他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

  而除了使用二队队员之外,王宝山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将原先打右路的刘嘉鹏换位到左路,尹优优则担任主力右前卫。在此前的联赛中,王宝山曾将刘嘉鹏放在左路试验过,效果还算可以,这也是舜天队解决左路问题的办法之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