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大战日之泉斗亚泰 粤军白俄罗斯外援令对手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41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16∶00,广州日之泉队将在中甲第11轮遭遇又一场“冲超大战”——主场迎战“巨无霸”长春亚泰。由于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由广州队法国籍教练诺托指导,因此也可以被看作是诺托的处子秀,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广州队魔鬼5月的最后一战。

  诺托代理主教练职务

  作为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来自法国里昂的诺托一直对于主教练的职位跃跃欲试。现在,诺托终于等来了机会,由于主教练麦超眼病的缘故,广州队本周的训练都是由法国人全权负责的。如无意外,今天的这场关键战,担任现场指导的也将会是诺托。对于自己的“处子秀”,诺托已经等不及了,“如果能够全取3分,那将会是个美妙的开始,”他说。谈到这场关键战时,诺托说:“我一点都不担心,亚泰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广州队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因此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生眼病的麦超尽管无法在本周指挥训练,但是他还是会随队训练,只不过他一直静静在一边观看。不过,对于诺托的训练方法,麦超并不是特别感冒,他认为,法国人的训练针对性不够强,在实战中的作用不大。

  亚泰警惕粤军外援

  一直在积分榜上领先的亚泰上周遭遇本赛季第一场败绩,主场0∶1不敌青岛队痛失头名位置,还引起了主场球迷骚乱。主场新败的亚泰队前晚抵达广州,目前全队上下对于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视。在昨天带队适应场地后,主教练陈金刚在接受采访时说:“广州队和亚泰队的实力不相上下,这两年来,他们在麦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快,不光防守能力很强,进攻能力也不俗。”

  在预测本场比赛时,陈金刚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无论是取胜、战平还是失败都很正常的。”前国奥队队员王栋认为:“广州队中最有威胁的人是那名白俄罗斯外援(米卡莱),他非常适合广州队的打法。”目前中甲射手伊利耶不太喜欢接受记者采访,他信心满满地大喊:“我们会取胜,这就是我的观点!”

  目前,广州日之泉积18分排第四,比排第二的亚泰少3分,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在积分上追平对手。

  时报记者 徐立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