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用结清工资承诺力留阿格鲍 五主力缺练急煞李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17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记者 杨帆)今天中午从湘军得到一个好消息,俱乐部副总龙刚向阿格鲍承诺:“俱乐部的态度十分明确,就是希望你留下来!无论这周以后你是去还是留,我们都会在这周内将你的工资等一次性结清!”这个承诺也许能促使阿格鲍继续留在湘军。他与湘军签订的合同将于6月2日到期,阿格鲍告诉记者,自己不是没人要的主儿,如果合同结束后不留在湘军,有球队愿意接纳他。

  “续约与否,现在还不好说,但是你们必须兑现你们的承诺,我这周一定要拿到我的工资!”面对俱乐部的挽留,阿格鲍的态度简单而明确。他称他总共只领过一次工资,“一共才发了3000块人民币给我。”阿格鲍手上有一张字条,上面清楚的记着每一笔他需要偿还的债务。

  阿格鲍来湘军只有3个月时间,但已经赢得了湖南球迷的心,他被亲切地称为“鲍鲍”,有球迷开玩笑说,“鲍鱼的鲍,说明鲍鲍是湘军珍贵的资源,尤其在进攻上,他的职业精神也令湘军球迷十分感动。”

  而“鲍鲍”也表示,无论发生什么,踢球始终是他的工作,本周六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不管是不是他在湘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都将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进球,“用最好的表现回报湖南球迷”。

  但湘军今天也有一个坏消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大面积的伤病令李辉头疼不已。李丹不适应天气的变化,昨天晚上开始低烧一直未退,他没有出现在附三院训练现场。上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左脚脚踝受伤的陈真以及被感冒困扰的刘成都没有参加队内分组训练,只是在队医的指导下跑圈或在场边做简单的运动。这还不算完,训练刚进行到一半,鲍鲍由于右大腿根部内侧拉伤,只得到场边冰袋伺候,不过,得到俱乐部工资承诺的鲍鲍精神头不错,“这点伤应该没问题,周六我能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阿格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