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实报道挫伤绿魂球迷心 4年来一腔热情可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郁闷地输给南京有有,已让赶赴客场为球队加油的绿城铁杆助威团“绿魂”拉拉队郁闷不已,等到返回杭州,看到一篇写绿魂拉拉队成员与有有球童发生争执的文章,更不爽了,“那篇文章简直胡说八道。”绿魂负责人沈一平谈到那篇文章,仍然忿忿不平。

  “有有球童竖中指是事实,让比赛监督赶出场就已说明问题,但为什么写文章的人
却要拉上我们陪绑。”平静下来 的沈一平仍然想不明白。

  “绿魂上客场助威已经不下20次了,过去从来没发生过不愉快的事,也没有与主队球迷有过仍然不愉快的经历,这次竟然说我们骂对方球员傻X,我不知道这位记者怎么给编出来的,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无论主场还是客场,绿魂队员都不可能这样做,我们是有规定的。”沈一平感觉万分委屈。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有一次,胡云峰禁区内冲撞我们的守门员,主裁判吹哨后,他却趁势摔倒在禁区内,这是毫无疑问的假摔,完全缺乏职业道德,我们当时就嘘了他几声,这很正常,国外球迷也都是这么干的,但那位球童不干了,他开始很难听的骂我们,后来他来我们看台下捡球,就直接像我们竖起了中指,把我们给气的。”沈一平描述当时的场景,“但气归气,我们还是很克制的,没有做任何过激的反击,不知道那个记者在看什么,或许他本来就像夸大其词,把情况说的复杂些,他竟然说我们向球童扔了矿泉水瓶子,这完全是捏造。一方面,五台山体育场球迷看台前竖有高网,根本不可能往下扔瓶子,另一方面,为了省钱,我们从来都是河大桶矿泉水的,到哪里去找小瓶矿泉水。还好,那名记者没写我们扔大桶,要不更惊天动地了。”

  沈一平说,自己以及绿魂本来并不太想计较那篇报道,公道自在人心,但后来感觉这已眼中影响到浙江球迷的形象,才觉得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绿魂不想跟谁过不去,但也不能随便让别人泼污水。”沈一平强调说。

  自从2001年成立以来,绿魂伴随绿城一起成长,目前已有400多名会员,已经成为浙江足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协会的组织运作以及会员的个人素质,在全国性的球迷协会中已树立起良好口碑,而绿城主帅王政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绿城未必有一流的球员,但肯定有一流的球迷”。

  这些年,跟随绿城,绿魂也是南征北战,一路追随,绿城今年与上海国际打“绿化江河杯”,举办地义乌当时普降大雪,但就在这种恶劣环境下,绿魂队员没有选择退缩,而是用歌声一直陪伴双方打完比赛,当时,很多球员都差点落泪。

  “为了足球,为了绿城,为了比赛,我们可以说付出全部,有人因次女朋友告吹,有人因此与生意伙伴分道扬镳,但大家从来无怨无悔,想不到有人这样说,许多人这次都伤心的哭了。”沈一平幽幽地说。

  “但不管经历什么,绿魂还会用歌声激励绿城,激励双方队员的精彩演出,这件事给了我们伤害,但动摇不了我们的投入。”沈一平最后坚定的说。(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