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头羊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蓝狮下半时被五牛打成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京波报道 上半场打得虎虎有生气,下半场龟缩己方半场“赖活”。厦门蓝狮在21日晚的中甲登顶战中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有球迷戏称,“蓝狮”被打成了“虱子”。

  厦足球员在自己的比赛前听到亚泰不胜的赛果后,都知道只要在主场击败弱不禁风的五牛队,即可超越亚泰队重回榜首。但面对球员的这种乐观情绪,统帅部的厦足老总卢光瑞和主帅高洪波都有另一种担心,害怕本轮的“吃大户”病毒会入侵本队,他们在赛前的准
备会上特别要求队员不要因求胜心切而大意失荆州。

  比赛一开始,厦门蓝狮就向对手发起猛攻。第9分钟,外援乔吉姆头球攻门为厦门先下一城;第20分钟,在对方左侧无人盯防的卢欣一脚吊射为厦门队再得一分;尽管五牛队扳回一球,但第40分钟时,任猛一脚补射命中。厦门队在上半时就以3比1领先。

  下半时一开场,厦门球迷就发现不对劲了,除了开场有过一次没什么威胁的射门外,蓝狮队一直缩在自己的半场被动防守,球到了自己脚下,要么是在半场倒脚,要么就是开大脚解围。急得主队球迷大喊“4比1”的口号,想调动主队的进攻积极性,但蓝狮队拿出来的还是防守表演,球队的保守招致了主场球迷的不满,他们先是为客队加油,继而大喊“高洪波下课”。第80分钟五牛队打进一球后,蓝狮队好不容易才熬完全场比赛,但有主场球迷对记者说,没有一点胜利的感觉。

  对此,总经理卢光瑞希望球迷能够谅解,他说:“如果在领先的情况下继继猛攻,有可能扩大比分,但也有可能被对手追平,因为本轮亚泰和绿城两队都是在进入补时阶段丢球失利的。”而主帅高洪波在承认下半时的确有些保守的同时,也表示冲超是一个很长的过程,重要的不是过程,而是好的结果。

  打完这一轮后,成都五牛在近六轮比赛中五负一平,在不计国力队积分的情况下,目前排名在中甲倒数第二名。据悉,由于本月28日余东风将到北京参加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所以本周末五牛主场与上海联城一战很可能是余东风今年的“绝唱”,如无大的意外,成足俱乐部与余东风将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结束后“友好分手”,现任俱乐部副总兼领队的黎兵很可能成为其继任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全部厦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