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现补时奇迹:有有青岛惊人获胜 亚泰绿城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8 体坛周报

  本报讯 5月21日,中甲至第10轮,此前排名第三的浙江绿城与排名第一的长春亚泰两队都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同时以0比1败北。南京有有与青岛海信同时实现了“补时奇迹”。

  延边世纪6-1大连长波 比赛刚一开哨,长波队开球即被延边队前锋郑林国断下,后者带球直闯禁区射门得分。长波重新开球后,郑林国再度断球并助攻佐拉得分,比赛仅开始1分多钟延边就以2球领先。此后延边队韩松峰、佐拉、文虎一、郑林国又先后进球,长波队
只是由杨冬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比分定格为6比1。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是本赛季中甲仅有的没有平局的球队。

  南京有有1-0浙江绿城 第90分钟,绿城队门将田野出击出现失误,将球漏向自家球门,有有队肖智在门线上轻松射空门得分。

  上海九城2-2广州日之泉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50分钟,九城队外援弗拉比奥前场抢断成功,助15号荣宇得分,1比0。不过日之泉外援米卡莱随后连入二球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弗拉比奥将比分定格在2比2。

  长春亚泰0-1青岛海信 这是本轮最大冷门。亚泰全场制造了多次机会未能把握住,第68分钟还获得了一记点球,可惜被伊利耶浪费。第90分钟,客队右路反击传中,外援桑德门前包抄破门。亚泰本赛季首尝败绩。

  河南建业1-0江苏舜天 第60分钟,王寿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此战后舜天排名跌至第5,冲超希望渺茫。

  厦门蓝狮3-2成都五牛 开场仅9分钟,主队外援乔吉姆就头球攻破了对手大门,厦门队1比0领先。第20分钟,卢欣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0分钟,张贞杰一脚捅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第40分钟,任猛补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80分钟,唐海将比分扳为2比3,但五牛终于未能翻盘。厦门队此战后积分反超了亚泰,重新登上积分榜首。

  陕西国力0-3湖南湘军 因国力未能注册,比赛被取消,国力判负。“轮空”的湘军20日在昆明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2比4告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