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轻岛”首败 长春乱石横飞砸向海信队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0比1!谁也想不到长春亚泰的第一次失败居然是在主场,而且对手是实力平平的青岛海信。用一位教练组成员的话说,这就是“轻”岛的结果。而失望的长春球迷除了向主帅陈金刚发火外,连客队也没有放过,赛后以石块袭击了海信队的大巴。

  赛前亚泰上下无法从心底里重视起青岛海信这个对手来,很重要的一点是,海信在延边客场就输了个0比3。连延边都能赢他们3个,我们是不是得多赢几个?加上伊利耶结束停
赛重回战场,后防大将赵家林也伤愈复出,亚泰似乎要来一场大屠杀。

  比赛当天阳光灿烂,但进程却并没有朝着长春人预想的方向发展。亚泰第一次在主场踢了45分钟还没进球,中场休息时,球迷有些急躁,他们甚至嘲笑起海信队的“龟缩”防守。第68分钟,亚泰队获得点球机会,球迷们终于欢呼了起来。但伊利耶的半高球居然被青岛队的门将扑了出来。不甘接受平局的陈金刚频频调兵遣将,但没丝毫作用,反在第90分钟被对手反击打进一球。

  亚泰输了?主场球迷们脑子里似乎还没转过弯来。看到客队欢庆胜利,他们终于相信眼前的这一切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陈金刚下课”,顿时一呼百应,满场都是下课声。陈金刚则木然呆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员们一个个无力地倒在场地里。“现在想想,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我们居然在主场输给了青岛。”赛后一些亚泰队员还是一脸茫然。

  比赛结束后,陈金刚终于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安排好。0比1不是我们实力的体现。球迷们喊下课很正常,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就是主教练的责任。”倒是董事长刘玉明挺乐观:“这才开始几轮呀?前几轮我们有点太顺了,这场比赛输得倒正是时候,给队员们敲了一个警钟。”

  另有一些球迷将怨气撒到了客队身上。海信的大巴一开出体育场,就发现场外还有很多球迷虎视眈眈,他们还来不及反应,大巴就遭遇了雨点般的袭击。突出重围后检查,才发现大巴玻璃被砸碎了至少两块。纪玉杰的眼角和队医马金宽的手也被飞起的玻璃扎破。坐在窗户边的王守业和左文清均是一身玻璃碎片。被袭击后,王守业马上给中国足协电话反映情况,球队刚回到宾馆,本场比赛监督徐正印和长春足协有关领导就赶到酒店,向海信队表示了歉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全部青岛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