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下半场不思进取受质疑 黄牌伤病全盘大计是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0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蓝狮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不思进取,让广大球迷难以理解,有球迷甚至认为这是厦足历史上打得最难看的一个半场比赛。对此,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有话要说。

  卢光瑞承认,蓝狮队下半场在场面上的确不好看,“如果我们像去年那样,在领先的情况下一味进攻,很有可能打对方一个5比1,但是搞不好也有可能被对手追成3比3。俗话
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虽然不至于如此严重,我们不得不防。”

  厦足董事长张曰冬非常清楚厦足与五牛交战史上的不佳战绩,他也特别让卢光瑞转达“千万不能大意”的忠告。卢光瑞在准备会上要求蓝狮队一定要赢下这场球,同时不能有任何闪失。“下半场我们确实踢得不好,但是我们不仅要赢得这一场球,更要考虑下一场对绿城的客场比赛。我们队中好多球员都有两张黄牌在身,乔吉姆和埃孔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再让他们去玩命地踢,可能不会有什么好处。在确保胜利的前提下,我们也得为整个冲超大计做一些全盘考虑。”

  卢光瑞透露,在被五牛队追成2比3时,他也有些担心,但是那时毕竟离终场哨响很近了。本报记者说:“是不是下半场过了一二十分钟再龟缩半场,球迷们可能不至于如此激愤?”卢光瑞笑了一下说:“那样可能会好一点,可能我们是保守了一点,但是尺度的确不好掌握,好在比赛拿下来了,毕竟赢球才是硬道理。”

  卢光瑞还透露,高洪波在赛前与他专门交换过这场比赛的战术指导思想。因为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的双双失利,他们才变得如此小心谨慎,在准备会上也是一再强调不要轻敌。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