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伤心折戟五台山 纪录再延续有有争议进球阻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06 都市快报

  五台山体育场,绿城的伤心地。从2001赛季开始,绿城从未在此战胜过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昨天,这一纪录再度延续,有有队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阻止了绿城的连胜势头。

  补时第2分钟,绿城门将田野扑球脱手。正当绿城队员示意对方冲撞门将时,有有队球员肖智门前乘乱补射得手,绿城期盼的五连胜就此作古——

  红牌打乱部署

  比赛一开始,绿城就反客为主,利用娴熟的中路渗透向对方发起进攻。第2分钟,程谋义右路传中,及时跟进的及兴华头球攻门,差点为绿城首开记录。

  但急于求胜的心态使绿城将士心浮气躁,第14分钟,图穆因不满主裁判姚庆的判罚被出示黄牌。此后,边裁和主裁都作出了不利绿城的判罚。第30分钟,布巴在争抢头球中和有有队门将姜波同时倒地,领到一张黄牌。没过多久,绿城后防大将焦凤波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连续的黄牌使绿城将士愈发急躁。第47分钟,有有队发动一次快攻,布巴在无奈之下拉倒胡云峰,被红牌罚下,王政只得用吴伟换下了图穆。

  裁判的判罚严重打乱了绿城的部署,王政赛后表示,换下图穆是迫不得已,“我看形势不对,如果图穆再被罚下去,下场怎么打厦门啊,我也是没有办法。”

  老宋一声叹息

  两名外援的下场,使绿城的局面从主动变成了被动,全队被迫龟缩防守,有有队则趁机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在对方的疯狂进攻中,田野多次扑出了对方有威胁的射门。然而,在顶住了对方90分钟的疯狂进攻后,绿城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败下阵来。

  补时第2分钟,有有队一脚远射,田野跳起扑球时与对方队员撞在一起,结果失去重心的田野扑球脱手,肖智一脚推射将球送入空门。田野认为对方有明显的冲撞动作,“我和裁判说了,他(裁判)也说看到了,但就是不吹。”

  这也让从新疆赶到南京看球的绿城老总宋卫平非常不爽。赛后,老宋铁青着脸说:“客场总是难打的,得了这么多黄牌,比赛怎么打啊。”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