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板宋卫平第二次压阵绿城再输球 冲超路上急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巧合?是宿命宋卫平今年第一次上客场看球,绿城0:1输给青岛海信,今天,他特地从新疆飞赴南京,第二次上客场看球,绿城0:1不敌此前内耗不断的有有。第三次,宋卫平还会去吗?

  也许,宋卫平有些性急,一路急赶的绿城,在攀升到积分榜次席的同时,也不经意间撩起动他那颗冲超的心。事实上,远不止宋卫平一人,整个绿城,都在盘算着冲超,尽管
这只是掩埋于心底的汹涌奔流。

  有些东西或许真的急不来,譬如像冲超这样。当绿城将首循环的最后四仗当作四大战役来打的时候,它或许无意中为自己套上了一条绊马索。任何人都难免急火攻心,在外界一片高调声中的时候,这再正常不过了。重要的是经历这次小小的挫折后,绿城能勇敢地直面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那其中有两场更为关键的与厦门和亚泰的比赛。

  绿城没理由为一场失利过于耿耿于怀,在今天进行的第10轮比赛中,积分榜上排名前5的球队,除了厦门全取3分,广州勉强战平外,亚泰、舜天都陪同绿城一起输了球,而且都是天意般的0:1,这使得绿城仍然占据一个很好的位置,仍然没有掉队。当然绿城感慨中游球队神出鬼没的时候,他们同样应该欣慰没有谁能预定一张中超的入场券。

  当然,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意外,今天那波澜不惊的这仗能让绿城带回1分,比赛都进行到91分钟了,有有盲目进攻,将球传到禁区中央,门将田野出击将球拿下,却被有有队员挤了一下,结果球从田野手中滑落,被对方球员倒勾打入。严格说来,这是次标准意义的“冲撞门将”在先。1分固然重要,但比这1分更重要的是,绿城仍要维系此前积淀的自信。要知道,自己不对自己失去信心,没人能打击你的信心。

  如果我们想的更积极些,下半场第10分钟,布巴就因两张黄牌离场,无奈之下,王政用吴伟换下图穆,加强防守,被动困境中,绿城仍坚守30多分钟,他们有理由为自己骄傲一把。

  当宋卫平赛后说“很遗憾,很难打,黄牌太多了”的时候,他的郁闷溢于言表,但如果说这种郁闷能换得最后的成功,郁闷一把又何妨。(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