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主帅直言惨败原因 延边队高珲欣喜队员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1,延边队获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同时也几乎将对手大连长波推向了深渊,赛后两队主帅分别就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欣喜主力前锋郑林国找回状态的同时,高珲也表达了希望球队能够得到更多企业支持的心愿,高珲还用了“希望能够感动上帝”的语句。而输了球的大连长波主教练黄向东不得不承认球队太年轻,过早失球造成了惨败。

  高珲:今天这场胜利有两方面重大意义。第一,用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提高队员的士气,也充分满足了延边热心球迷的期望。第二,也是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胜利能够感动上帝,这个上帝指的是各级领导,和那些企业家们,希望他们今后能对我们这支足球队给予更多关心,并在资金上给予投入和支持,如果这样球队一定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有好的结果。今天这场比赛能取得大比分胜利,最关键的是我们开场打得比较顺利,尤其是主力前锋郑林国此前一直状态低迷,今天在场上终于找到了感觉,他的活跃也是取胜的关键之一。现在,延边队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在防守上,这个赛季我们的后卫较去年有很大变化,原来左兆凯打边后卫,但赵铭入选国青后,他只能改打中后卫,整个后防线现在还很不成熟,这个是我们今后必须要解决的重要环节。现在我们在进攻上队员之间逐渐找到感觉,有了默契,今后我们必须要发扬这一优势,用进攻来弥补我们防守上的不足。

  黄向东:今天客场输了个1:6,证明我们这个球队还是太年轻。前面几轮比赛球队一直都不是很顺,这场比赛更是在开场两分钟就连失两球,这直接影响了球员们的自信心。今年,大连长波主要目标就是锻炼年轻人为主,年轻就要付出代价,现在我们只能及时吸取教训,打好以后的比赛。(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波新闻 全部延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