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变阵无效日之泉客场艰难战平九城 失球前后判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昨日,中甲第十轮先战一场。做客上海的广州日之泉队凭借着外援米卡莱的两粒进球以2比2艰难逼平上海九城队,连续两轮未尝胜绩。 

  变阵没有收到效果

  上轮广州队主场负于厦门,在积分榜上跌落到第四。本轮对九城,虽是客场作战,
但麦超却深知比赛的重要。一向谨慎的麦超并不多见地对出场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比起上轮,广州队中前场首发球员当中除了刘轶冰,其他位置都发生了变化。锋线上黎海峰和温小明两匹快马首次在联赛中搭档,左右两个边路也分别换成了黄志毅和罗勇,而外援米卡莱则后撤,充当了球队“影子杀手”。

  麦超排出这样一个阵容是听取了总教练诺托的意见,其目的原本是打算用速度拖垮对手,但对手在防守上却相当老到。整个上半场九城队在攻势上占据了绝对上风,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广州队的城门极有可能上半场就告失手。

  米卡莱挽救日之泉

  场面上的被动让麦超在下半场一开场就用黎志星换下了状态平平的黎海峰。此时,麦超想的仍是在进攻上打开僵局,但他却忽略了广州队上半场在防守上出现的诸多问题。第50分钟,广州队后防出现漏洞,九城队荣宇在禁区内打空门得手,广州队0比1落后。

  如果说此前广州队就像集体梦游,失球后则突然梦醒。米卡莱再次成为改变球队命运的英雄,第56分钟,他先是用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两分钟后,米卡莱禁区内又接黄志毅传球一蹴而就,2比1,广州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九城队全力反扑,第77分钟,广州队抬脚过高,九城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尽管11名球员几乎都站在了球门线上,但还是没能阻挡佛拉比奥的大力射门,2比2,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 

  本轮,日之泉老总林勤又一次随队来到了客场。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坐在主席台上的林勤都表情严峻。“上一轮输给厦门,对球队的士气打击非常大,目前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两个边路发挥不出来,少了卢琳对球队确实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林勤同时向记者透露,由于球队近来在攻击力方面的持续疲软,宁可支付另一名外援里斯蒂奇违约金,也要让他走人,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底将会有新的外援前来试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九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