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拿有有当冲超试金石 作客菜地欲破四年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5-21

  本报南京专电 2005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仅剩四轮,谁将在上半赛季结束时取得领先,谁就将取得本赛季冲超的制高点。巴贝绿城在取得创造俱乐部记录的四连胜后,目前排在第二。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第一阶段最后四轮比赛的战绩至关重要,它能让人看清,绿城的冲超可能究竟有多大。而今天下午3点半,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将是绿城冲超的试金石,
这场比赛十分关键。

  糟糕的菜地

  很多时候,心理因素可以主宰一场比赛的胜负,绿城客场战有有,心理上较为复杂。绿城过去四年从未在南京赢过球,而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糟糕场地也令绿城极为头痛,很多既定的战术和打法到了这个“菜地”都要临时变换。吃过这个亏后,绿城提前两天就到了南京,打算多适应一下场地,早做准备。“虽然多了一点草,但是几乎跟打江苏舜天时一样差,幸亏早来了一天。”程谋义笑着说。

  不过,绿城现在正处于上升的势头。主场击败广州日之泉,绿城已经打破了一个“宿命”,如今乘胜追击,再走出一个怪圈也并非不可能。

  敬业的图穆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图穆继续执行他的新任务——带队训练。这是队里想出的新点子,让经验丰富的图穆担当类似“助理教练”的工作,除了带队热身,连分组对抗都由他来安排。身兼两职的图穆一点都不觉得忙乎,反而乐在其中。

  硬气的有有

  经过一番内乱,主力后卫、原沈阳金德队员于波被有有俱乐部以“比赛状态极差”为由下放到预备队,并被罚款1万元。这一事件对全队的士气有不小的打击。

  有有的总经理也刚刚更换,不过素来有“神经刀”之称的有有并未胆怯。“我们有三大战役一定要拿下,那就是五牛、绿城和长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