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今夜战上海滩 广州队阵容整齐力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上海5月19日电 (特派记者李斌)上周主场不敌厦门蓝狮之后,广州日之泉的球员依然没有从主场不败纪录告破的阴影中摆脱出来。今天在从广州飞往上海的班机上,球员似乎也少了许多笑容。“这场球至关重要。”一位老队员面对记者说出了大多数球员的心声:“这场比赛很重要,只有取胜才能令我们从泥泞中脱身出来。”

  赛季开始之后对冲击中超充满信心的广州日之泉现在意识到艰苦的历程已经开始了
。目前广州日之泉在中甲的积分形势十分不利,球队要想摆脱困境,明晚就势必要拿下上海联城这支“升班马”。主帅麦超这次“帐下”人员充足,罗勇的复出和后卫线上黄志毅伤势康复,这都使麦超在排兵布阵上能够摆脱上一轮主场时的尴尬。实际上,这两名主力球员在广州日之泉阵中的作用甚大,他们若能首发,应能加强对对手的边路压迫,从而解放外援米卡莱,使之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

  不过,上海联城也并非一个任人搓揉的“软柿子”。今天下午上海中邦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杯德比大战已经昭示了上海的足球竞争有多么残酷。上海联城依然在为自己站稳“上海滩”而努力,而广州日之泉却要用胜利来换取继续前进的机会。两者硬碰在一起,结局如何的确让人难以猜测。有意思的是,目前依然有不少广州日之泉球员不知道上海联城是什么球队,而仅仅知道他们的后台老板上海九城是一家游戏代理商。

  上海联城的战术打法有一定特点,他们目前排在中甲第7。不过现在该队面临种种困难。主教练朱明亮在近期刚动完腹部脂肪瘤切除的手术,术后又不慎伤口感染,因而无法指挥日常训练和比赛。在球员方面,停赛的祁宏要到6月4日才能解禁,队中唯一能挑起大梁的姜坤又因上周“染红”而被禁赛。在主教练朱明亮缺席期间,祁宏暂时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对于广州日之泉的到访,祁宏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本队的技战术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关键是队员在场上要自信。”而该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则表示,虽然广州日之泉实力强大,但联城的求胜欲望依然不会减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广州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