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弃将再次被指打假球 于波表现失常被有有停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金德“旧将”于波在南京有有再次卷入“假球传闻”!

  由于在上周与成都五牛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于波遭受了有有俱乐部高层的公开质疑,并且暂时被处以停赛停训的处罚。被金德“抛弃”最终辗转租借到有有队,于波足球之路遭遇重重荆棘,如今再陷“假球传闻”,对于这位“金德弃将”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

  两次失球,于波难脱干系

  成都五牛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本应是普通的中甲比赛,但由于这是已经连输5场的成都队主帅余东风的生死战,成都队在这个主场花费了无数心血。所以比赛中,后卫出现的莫名失误引起了有有高层的不满和怀疑,一位有有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于波“发挥严重失常”。

  “前两个失球都与他有直接关系。第一个球是他在没有逼抢的情况下把球传给了对方,直接造成了点球。第二个球,他在对方球员陈波杀入禁区后,竟然无动于衷,致使门将姜波不得不直接面对对方的两名前锋。仅仅20多分钟的时候,南京有有就将于波换下。”

  “假球传闻”,不止这一次

  对于波最要命的是,类似“发挥严重失常”的传闻于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赛季于波在金德效力的时候,就曾经有过这样传闻。去年10月7日于波结婚,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同球队全部人员前往祝贺,张老板甚至当场拍出10万重奖作为于波结婚的贺礼。但在20多天后,中超第18轮金德主场1:3输给辽宁中誉之后,于波就从金德队的主力阵容中神秘消失了。当时俱乐部的解释是“于波已经回家反省”,而于波则称有伤在身要休息一阵。2004赛季中超结束时,于波被金德挂牌。今年,前金德队球员胡云峰、徐冀宁搭档执掌南京有有队帅鞭后,引进了曾作为球队主力中后卫的于波。

  有有高层:暂时停赛停训

  虽然这场比赛最后双方以3:3战平,但南京有有俱乐部的上层斯威特集团高层却对比赛过程极为不满。回到南京后,有有高层在得到上级指示后,暂时停止于波训练,并且做好下轮给予于波停赛的处罚。昨天,有有俱乐部一位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两日还将就比赛录像做进一步分析,如果确认于波的表现不正常的话,将对他继续停赛、停训,“无论他为何状态不好,他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实际损失,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处罚,而且还会重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波新闻 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