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 绿城队本赛季牛了 积分二十名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4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5月14日讯 (记者 陈宏)在今天进行的中甲第九轮比赛中,浙江绿城队大开杀戒,以4比0完胜大连长波队。在球队历史上取得首个四连胜的绿城队目前积20分,已经攀上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前一阶段,绿城队频繁更换首发阵容,目前阵容渐趋稳定。面对鱼腩球队大连长波队,绿城队充满必胜信念,整场比赛仿佛在进行攻防演练,自始至终在围攻长波队大门。第
25分钟,绿城队队长胡明华右路妙传,前卫及兴华杀到禁区,一记不可思议的鱼跃冲顶,球直挂死角。1分钟后,绿城队从右路卷土重来,图穆在禁区右侧被放倒后,快速发出任意球,队友程谋义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在禁区内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拔脚怒射,安琦目送皮球入网,绿城2分钟内连入两球。

  下半场,绿城队继续给大连队很大的压力,大连长波队几乎没有机会攻到绿城队的半场,第50分钟,外援图穆传球给前卫及兴华,及兴华快速将球分给下半场顶替沈刘曦上场的杨征,杨征在门前轻松将球推进,3比0。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长波队员在此过程中没有机会触及皮球。

  大比分领先后,绿城队继续给大连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下半时第30分钟,王政用陈立成换下进球功臣程谋义,陈立成上场5分钟就觅得机会,在突破了对方两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球被对方球员挡出,跟上的他第二脚打门,洞穿安琦十指关,将比分改写为4比0。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