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不谈冲超 王政:光想着没有用重要的是去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44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5月14日讯 (记者 陈宏)攀升到积分榜次席的事实让绿城不得不去面对“冲超”两字,但俱乐部上下还是不为所动。尽管从内心讲,谁都渴望冲超。

  对于能不能冲超的话题,目前绿城俱乐部上下都出言谨慎。总经理沈强表示,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能一场场胜下去,自然就会冲超。但他认为本赛季绿城队还不具备冲超实力。打到现在这份上,沈强仍弹“保六争四”的老调,毕竟是过了知天命的年纪,做事
情不会像年轻人那么心血来潮:赢了几场就想冲超,输了一场就把球队批得一无是处。

  主教练王政说,他以前做梦都想冲超。但现在看似有点要梦想成真了,他反倒不太想这事了,他更关心的是下场比赛:“光想没有用,重要的是去做。”说到绿城队目前的排名,王政直言他没有想到,他说他很高兴,但也很平静: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至于能不能冲超,结果究竟如何,以后自然就知道了。

  王政的观点代表了绿城俱乐部目前的普遍观点,一方面,他们做梦都想冲超;另一方面,他们确实心中也没底。对目前的绿城队来说,接下来的四场比赛至关重要,接下去的四支球队是一块试金石,将测试出球队的真正实力。四场比赛,两个客场是打难缠的南京有有和心比天高的上海九城,两个主场打冲超两大热门长春亚泰和厦门蓝狮,场场是恶战。绿城冲超前景到底如何,这四场比赛打完后,就有眉目了,现在还不是喊“冲超”口号的时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