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迎来冲超路上关键战 战前广州将士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55 南方都市报

  经过一周休整,中甲本周重燃战火。今日下午,广州日之泉队将在主场面临本赛季以来最艰难的一场硬仗,对手是目前同广州队同积17分、只是净胜球比广州队少一粒而排名第三的厦门队。

  毫无疑问,两支冲超球队正面交锋的结果绝不仅仅关系到三分那么简单,所以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异常重视,厦门队本周四就提前赶到了广州,而广州队在上轮战胜南京后更是
只放了一天假,这十几天都在积极备战同厦门队的比赛。

  厦门队一直都是广州队比较难缠的对手,在近两年的交锋中,厦门主场对广州保持全胜,客场也只输了一场,上赛季倒数第二轮,广州客场败走厦门,也直接将联赛季军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对手。不过从本赛季开始,广州队对厦门的情况比以往更有所了解,现广州队主力门将李伟上赛季在厦门效力,而厦门队锋线大将乔吉姆上赛季还是广州队的最佳射手。这一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让广州队上下对主场拿下厦门充满信心,主帅麦超表示:“同厦门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我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麦超接着透露,厦门队后防线速度比较慢,广州队在进攻时会用速度打乱对手的节奏,同时一定要防死厦门队两名个人能力出众的前锋田野、乔吉姆,只要切断这两人同中场的联系,他们就不会有多大威胁。广州队迄今为止在八场联赛中只丢了两粒球,是中甲防守最好的球队,门将李伟功不可没。谈到对老东家的比赛,李伟信心满满地表示:“厦门队锋线实力比较强,但我对他们的特点可以说是一清二楚,想在我面前进球不会那么容易。”

  同广州队的信心满满相比,厦门队就显得低调了许多。厦门主帅高洪波战前再次重复了他的观点:“今年的中甲球队中最有希望冲超的还是长春和广州,我们和江苏、浙江等队虽然也具备了冲超的条件,但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比不上长春和广州”。高洪波同时表示,广州队主场已三十多轮不败,厦门队在这样的客场比赛首先考虑的不是赢球,而是要打好防守,先要保证不输球。

  从伤停情况来看,双方各只有一名球员累积三黄停赛,广州队是罗勇,厦门队是李鲲,这对双方的实力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以预计,本场比赛双方将尽遣主力,为球迷献上一场值得期待的精彩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州日之泉,厦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