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射手不惧昔日国门 刘曦:打成2比0比较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钱塘房产杯”中甲联赛巴贝绿城与大连长波之战就要展开,绿城射手与昔日国门安琦之间的较量成为最大的看点。“我觉得2:0的比分比较正常。”绿城第一射手沈刘曦说。

  当记者说起绿城不知道会进几个球时,沈刘曦笑着说:“你可千万别问图穆他会进几个球,没准他会跟你急。”

  这话倒说到了图穆的心坎里。本赛季赛程过了三分之一,图穆才进了两个球,这着实让他心急。这回主场迎战实力不如自己的队伍,他必定会铆足了劲要进球。不知他和安琦能否擦出“火花”来呢?

  此时,在雨中结束训练的安琦正往这边走来,他告诉记者:“我对杭州并不陌生,已经来过三次了。一次是国奥队比赛,还有一次是来度假,陪我妈妈来的。”对于第二天的比赛,他淡笑一下,说:“尽力而为、好好表现吧。”

  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绿城一点不含糊,他们对长波做了认真的准备。“我们看了长波很多比赛录像,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差一些,但没有想象中那么弱。他们的防守反击打得很坚决。广州日之泉实力跟我们相当,费劲心思才赢了长波一个球。所以我们会把它作为一个重要对手来打,明天的比赛一定精彩。”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全部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