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人阵容独缺队长李鲲 蓝狮强阵抵穗挑战冲超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33 厦门日报

  本报广州5月12日电 (记者 庞顿)今晚6时47分,蓝狮外援乔吉姆回到了他曾生活了两个赛季的城市——广州,这也意味着他一度岌岌可危的饭碗至少可以保到中甲第9轮比赛结束。与乔吉姆一同抵达广州的还有他的另外17名队友以及蓝狮教练组,上一个客场的飞机延误使得蓝狮队不敢在周五飞往赛地,面对周六下午4时的对手广州日之泉,蓝狮将士马虎不得。

  队长李鲲累积三张黄牌,无缘本轮比赛。李洪洋由于感冒发烧连续缺席两场比赛之后,本轮终于重新回到18人名单。魏惠平继随队出征长春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征战客场比赛。除乔吉姆、李洪洋和魏惠平之外,蓝狮队来穗的另外15名球员为张天罡、党云飞、杨小奇、乐倍思、杨罡、任猛、戚晓光、吴昆盛、赵铭、耿鑫、田野、卢欣、王博、韩锋和埃孔。

  同为5胜2平1负,同积17分,蓝狮只是因为净胜球比日之泉少1个而屈居第三名,日之泉紧随亚泰排名中甲第二名。同样出于对中超的极度渴望,蓝狮与日之泉一役毫无疑问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

  蓝狮与日之泉今年各自输掉的比赛对手均为冲超热门球队,而且是在第6轮同时输球,蓝狮在第6轮主场0比1输给了江苏舜天,日之泉在第6轮客场0比1负于浙江绿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