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四连胜唾手可得 绿城高层纠正“轻敌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联赛四连胜,绿城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大场面。这次机会来了!本周六下午3点,黄龙体育中心,中甲第九轮,目前积分第二的绿城将在主场和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长波进行较量,球迷和媒体几乎认为四连胜唾手可得,关心的是绿城能进对方几个球,但绿城自己这时候却谨慎起来。

  “我们现在成绩不错,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但对于后面的比赛我认为我们还
是要少说多做,水到渠成。”在昨天下午“钱塘房产”冠名周六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首先给记者们泼了一盆冷水。

  大连长波本赛季尽管引进了前国门安琦,但首轮比赛就被长春亚泰打了一个9比0,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的一个比分纪录,随后连战连败,直到上轮才从另一个“送分童子”成都五牛身上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排除被取消联赛资格的陕西国力,长波就是“副班长”,在外人看来是绝对的“鱼腩”。相比之下,绿城5胜2平1负,不经意间已是“冲超军团”中的一员,实力看上去应该比长波高出一大截。“这个你们就外行了,长波近来正在逐渐恢复正常,第六轮对青岛、第七轮对广州都只输了一个球,上轮又赢了成都,他们正在走上坡路,不是想赢就赢的。”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鲍仲良严肃地纠正了记者们的“轻敌思想”。“我们不去想得太多,如果能赢,一个球就够了,结果最重要。”鲍仲良透露了绿城心里的“小九九”。

  据悉,在“5·15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这场比赛绿城为残疾人专门设立了一个看台,而其他球迷购买门票也可获赠可乐一杯和精美礼品一份。球迷如果有兴趣,还可以现场加入“绿魂拉拉队”,成为6月上海战役助威团的一员。

  记者 薛军 2005-5-13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