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外京城告状 悲愤控诉:用回家机票打发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12日,中国足协再次迎来上访者,陕西国力巴西籍体能教练阿德米和外援内尔松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诉讼,要求已被取消中甲资格的国力俱乐部偿还欠债。

  阿德米和内尔松是11日从哈尔滨赴京的,之前,国力俱乐部通知他们到北京后把应付的工资和奖金一次性支付。但11日中午两人兴冲冲来到首都机场时,迎接他们的国力俱乐部代表却只是给两人丢下两张从北京到里约热内卢的机票,并告诉他们:“飞机两个小时后
就要起飞,赶快回去吧。”两人提到“钱”的问题时,对方却连话都没丢下一句就转身离开。

  愤怒的巴西人并没有选择直接回国,内尔松悲愤地说:“我们身上只剩下几百元钱了,我们要是回到巴西,拿什么养活我的家人?!”用身上仅有的几百元在北京一家廉价旅馆里住了一夜后,12日中午,两人无奈中找到了巴西大使馆,向使馆方面表达了自己被侵害既得利益的事实。使馆方面表示会重视此事,为其国民谋求权利保护。依照合同,国力俱乐部欠阿德米4万美金,内尔松的工资加上比赛奖金则被拖欠了6万美金。12日下午,两人又来到了中国足协,不过由于足协主要领导都不在北京,两人只好留下了书面诉讼请求。

  国力的三名巴西人,只有雷纳托·金没有提出上诉,但那也只是因为他正在厦门试训,无暇顾及。据悉,厦门方面基本已经决定引进雷纳托·金,但国力方面尚未给这位巴西人以明确答复,有关工作合同的解除问题还在商讨之中。事实上,除了老外,不少中国球员也已开始不再相信李志民“把球员零租借出去”的承诺,正在联手准备发动更大规模的讨薪、讨生存权的行动。

  今天,上访的两位巴西人将先行回国。阿德米说:“这个官司我们打定了,如果中国足协管不了,我们告上国际足联。李志民欠我们的钱一定要讨回来。”而足协联赛部某官员则无奈地说:“李志民到现在仍然表示国力队全队保留,不解散,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没有办法解决欠薪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