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厉兵秣马待屠狮 主帅麦超透露已有“秘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13 信息时报

  明天下午,广州日之泉将在中甲第9轮主场迎战冲超对手厦门蓝狮队,这将是广州队本赛季在主场迎来的第一场硬仗,同时也是广州队冲超路上极为关键的一仗。目前,广州队正在加紧备战,厉兵秣马以待厦门,主教练麦超透露,他已经找到了“屠狮”的办法。

  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前三的亚泰、日之泉和厦门可谓是本赛季冲超的三大热门,目前,厦门和日之泉积分相同,仅在净胜球上比广州少了一个,因此,对于广州队来说,这场比
赛可谓至关紧要。如果获胜,他们将在冲超的争夺上抢占先机。

  纵观最近两年,广州队面对厦门队的战绩并不太理想,上赛季,广州队主场与对手战平,在倒数第二轮时,一直排名前三的他们客场0∶1不敌厦门,最终仅获得第四名。不过,主教练麦超依然对于三连胜充满信心,“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麦超说,“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全力以赴全取3分。”

  昨天下午,广州队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刘轶冰已经复出,不过主力左后卫黄志毅小腿受伤,并没有完成全部训练内容,此外,罗勇也将在本轮停赛。上赛季效力厦门的守门员李伟将在本战倒戈相向,他表示,厦门队中最有威胁的队员是田野,他会非常小心,此外,前广州队外援乔吉姆也是个危险人物。黄志毅对于本队的前景也是信心十足,“在我印象中,我们在主场两年多没有输过了,”他说。

  麦超在谈到对厦门队的印象时表示:“厦门队的攻击力不错,但是防守并不算太出色。”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了克制厦门的办法时,麦超嘿嘿一笑,说:“当然有啦,那就是进攻时的速度,厦门队的后卫速度并不太快。”

  据悉,在主教练高洪波的率领下,厦门队已经于昨天晚上抵达广州。时报记者 徐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