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训练抛弃长传冲吊打法 舜天为搬主场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虽然舜天队仍未对迁移主场明确表态,但从昨天球队的训练中却可见端倪,他们抛弃了在五台山主场采用的长传冲吊打法,重新走上了技术型路线,这足以表明他们已经开始为搬主场做好了准备。

  五台山糟糕的场地迫使舜天队在主场比赛中不得不实行长传冲吊的简单打法,然而舜天队在昨天的训练中却回到了技术型路线。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我们教练组在近期感到
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与昆明的冬训反差很明显,如果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个队伍就会偏离正常的发展轨道。”球员吴坪枫则表示:“有时感到比赛打得非常别扭、非常辛苦,花了力,但效果不明显。大家都可以看到,在主场比赛时,一味的长传冲吊弄得像我这样的小个子都不得不在前场和对方高大中锋争头球,根本没法发挥我们的优势。最近大家都在怀念在昆明训练和比赛的日子,所以感觉今天的训练很对胃口,也就练得很投入、很认真”。

  对此,一位足球圈内人士表示,虽然五台山体育场的草皮已经长出了芽,但五六月间将有舜天和有有队的4场比赛,经过这么一折腾,到时候肯定又是前功尽弃,所以五台山方面应该以10月的十运会足球比赛为中心,从现在起暂时封场保养,这样才能确保几个月后的场地质量。

  对此,记者联系了五台山体育场地负责官员袁承斌,他表示将在这20多天里努力完成舜天方面提出的要求,但他们对暂时封场的建议则并不采纳。另据悉,由于只有舜天方面对场地提出不满,而有有方面却一直十分平静,因此体育场方面对舜天队强调场地问题的做法也颇有微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