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过半俱乐部经营仍无起色 有有任命第四任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昨天记者从有有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任总经理盛百岩8日正式被俱乐部解职。原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勃被正式任命为俱乐部的第四任总经理。

  上赛季有有花重金请来了职业足球经理人张桐坡,原以为他的加盟可以改善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但是没想到赛季过半,俱乐部的经营仍然没有起色,再加上其与当时的主帅周穗安不合,赛季中途就被解职。张桐坡下课后,原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兼任总经理一职。

  在此期间,盛百岩也为俱乐部做了很多的贡献,但是俱乐部的各项指标距离集团高层的要求还是相去甚远。在不堪重负的情况下,盛百岩提出了辞职的申请。

  在采访中,无论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是球员教练,对俱乐部的这次高层变动都显得很平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