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5湘军急觅新帅救火 米罗西不回新帅首选李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报道 由于主帅米罗西突然离队,湘军只能由助理教练率领着远征上海。比赛进行得惨不忍睹,湘军上半时就连吞4弹,最终5球大败。大面积的球员表现失常甚至“消极”,湘军俱乐部官员疑窦丛生地说:“有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但目前情况下,湘军无法严查球员是否干净,他们首要的就是找到一名新主帅救急,只要新帅到位,这些内乱自然消除。

  5球溃败,湘军高层查证据

  主教练米罗西自4月28日神秘失踪后,直到5月1日与上海九城队比赛前仍没现身,湘军只能由助理教练黄晨与守门员教练符宾临时指挥。赛前就有消息说,志在冲超的九城已经通过各种关系将比赛“搞定”,不但要得3分,还要多捞净胜球。比赛开始后,过程也果然按照赛前的预想进行着:九城一开场就对湘军队施加了巨大压力,而此时湘军队整体仍压得很靠前,九城队的长传轻易就能撕开湘军防线。第17分钟,外援奥多涅斯就反越位打入一单刀,上半时他们连入4球。在第58分钟荣宇打入第5球后,九城似乎有所“收敛”,双方在来回倒脚中耗完最后半个多小时。

  事实上,比赛只打了10分钟时,临时主帅黄晨就感觉不对劲,用手机向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教练组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比赛结束后,湘军俱乐部几位高层得到了前方传回来的消息,他们都对惨败表示质疑:“这场球有问题,肯定有问题。”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说:“米罗西仍然没有回到球队,因此球队出现一些动荡是可以理解的。但不管怎样,这样的大比分肯定不正常,只是给比赛定性需要证据。等球队回到长沙后,将对这场比赛展开调查取证。如果真有球员有问题,俱乐部决不姑息。”俱乐部竞训部主任龙刚也说:“只要我们掌握了证据,就将从严处理。”

  米罗西不回,新帅首选李辉

  在米罗西神秘失踪后,湘军俱乐部就已经四处派人、托人寻找米罗西,但至今仍无着落。由于米罗西是因签证过期、害怕被抓而躲起来的,所以有人分析,他现在最大的可能是去了大使馆寻求保护。而本就不稳定的湘军肯定经受不起长期无帅的折腾,龙刚说:“我们本不想换什么帅,可现在是老米逼着我们换,因为一支队伍不能没有主帅。俱乐部已经开会安排,不管怎样,我们先等他5天,5天后他再不出来我们可能会宣布新帅上任了。”另一位高层说:“合同中有规定,像他这样擅自离开球队不带队训练和比赛,俱乐部不仅可以拒付工资,同时还可以解除合同而无需赔偿。”

  目前湘军已经四处“撒网”寻觅新帅人选,目前最大可能的是李辉。1日傍晚,记者拨通了李辉的电话,他承认湘军俱乐部确实与他联系过。此外,大王涛、谢育新等也进入了湘军的视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