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雨浇灭延边老将复仇之火 绿城旧将场上表现得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4:25 都市快报

  “输谁都行,就是不能输绿城。”昨天下午,延边拼尽了最后一口气,却无奈一场突然到来的大雨,1∶2倒在绿城脚下。

  四老将杀红了眼

  不得不提佐拉、金青、玄春浩、千学峰这四人,绿城旧将们的场上表现都得到了高
分。

  当年绿城到延边接队员时,佐拉几乎是哭着求谷明昌带他去杭州,但被拒绝了。伤心的佐拉当晚在酒店里以泪洗面,用头撞墙。对于绿城,他只有一个“恨”字。在绿城焦凤波打进领先一球不到五分钟,佐拉突破了绿城的整条后防线,轻松推射入网。进球后的佐拉跑到场边不停地咆哮。

  金青是被绿城淘汰的队员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作为队长的他成为高晖手中一颗重要的棋子。“没有别的原因,我们只是想证明我们能踢得不错。”金青赛后称。

  期待了四年的比赛

  2000年12月1日,延边队被“卖”到浙江后,昨天,三万延吉球迷目睹了“新老”延边队的表现。

  重回延边,绿城的延边籍队员文光赫心情尤为复杂。“这里太熟悉了,这个体育场的一草一木对于我来说都像昨天见到一样。”虽然希望和延边队打比赛,但考虑到一些客观因素,赛前,文光赫主动要求不上,他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比赛。

  延边的球迷对两队的交锋憋足了精神,下午两点不到,男女老少像过节一样朝体育场赶去。“我们期待了四年啊,虽然这支绿城队只有一名延边队员,但我们对这支球队是有感情的。”延边球迷会金先生这样表达他的感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新闻 全部绿城延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