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延边具有非凡意义 王政:向延边球迷汇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延边专电 “这次来延边,我是抱着激动的心情,来向延边球迷汇报的。希望没让大家失望。”赛后,绿城主教练王政如此表示。

  “5年前,正是由于延边队来到了浙江,才使浙江有了第一支甲级球队。没有延边足球,就没有浙江足球。如今,延边足球的种子在浙江这块土地上茁壮地成长。今天,延边球迷就已经看到了这样一支浙江队伍。希望延边球迷以后能继续支持浙江足球。”

  对于这场比赛,王政表示,双方都打得很精彩,延边队在上半场给绿城制造了很大压力。值得表扬的是绿城球员顶住了,“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延边队主教练高珲同样提到了浙江足球,他说:“浙江足球经过这几年的重金投入和人员培养,综合实力已经超过了我们延边。这场比赛我们延边的风格和技术都打出来了,只是结果对不起球迷。”

  两名主教练都提到了玄春浩、千学峰和金青这三名球员。高珲表示老队员的作用很大,玄春浩由于体力原因只能打半场,千学峰和金青都打得不错。王政则说:“离开绿城后,他们虽然年纪在增长,球技同样在增长,他们是延边足球的骄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贝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