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3输左文清脸色铁青 一场比赛的胜负不会打垮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1:3,让争强好胜的左文清实在无法忍受,赛后的他大发雷霆。

  比赛一结束,他便铁青着脸一言不发走回休息室,见到记者,他只是使了个眼色把记者请出了休息室,而这也是从来没有过的。果然,当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后,便传出了左文清的怒吼声。

  “不是我输不起,是因为我们输也要输出个样来。”平静后的左文清说,“我们队的实力本身就比对手差,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要拼,要抢,要跑动,但今天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

  在30几度的天气下比赛,而且又是客场作战,冷静下来的左文清还是对队员们表现了宽容的一面,“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比赛,难度的确很大,再加上对方第一个进球太快,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联赛的路还长,一场比赛的胜负不会打垮我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信新闻 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