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地产客战遭“狮咬” 左文清输球怪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2:05 半岛都市报

  客战厦门未能改写不胜纪录

  海信地产被狮咬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 崔恒亮)今天下午,在中甲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海信地产1:3不敌厦门蓝狮,延续了自1999年以来客场逢厦门不胜的记录。目前,积13分的
海信地产仍排名第六。

  志在冲超的厦门蓝狮一开场就发动猛攻,第5分钟,外援埃孔一脚妙传,赵铭单刀面对孙明卿的射门反弹率先改写比分。0:1落后的海信地产随即发动反击,第16分钟,张翼飞沿左边路突破至禁区,趟过蓝狮后卫和门将封堵,果断起脚射门,将比分追成1:1。此后厦门攻势更盛,第23分钟,他们利用一次任意球战术,将比分改写为2:1。第32分钟,厦门队再次抓住任意球机会,由埃孔横向一拨给党云飞,后者三十米外远程轰门得手,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3:1。

  下半场,双方进入拉锯战,虽然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均未能形成破门,1:3的比分最终未能改写,海信地产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亚泰1:1平舜天继续领跑,延边1:2负绿城,有有0:2负广州,长波1:0胜五牛,结束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七连败。

  “这场比赛的运气太邪门了”

  左文清输球怪运气

  1:3败北,从比分上看,海信地产队在客场完败给对手,但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左文清并不服气:“这场比赛的运气太邪门了,对方前两个进球都很幸运,一下子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否则结果很难说。”

  由于厦门实力较强,海信地产在客场又从未战胜过对手,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左文清安排队员们上半场先立足防守,在下半场伺机反击。但开场后对方的两个运气球却打乱了他的如意算盘,对方的第一个进球,孙明卿的出击已经封堵了对方射门队员的角度,但皮球却打在他的腿上高高弹起,恰好跃过孙明卿的头顶飞进球门。此后海信地产好不容易将比分追平,但对方却又一次依靠运气取得进球。“当时李鲲一脚似传似射的远射本来威胁不大,但却打在乔吉姆的身上变向飞进了死角。”左文清说起来有些无奈。

  左文清认为,正是对方的前两个进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特别是第二个球,这个球进了之后,我们陷入了被动之中,下半场只能压出去与对手打对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很难避免急躁情绪,追回比分也很难了。”本报记者 崔恒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