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战有有欲破五台山魔咒 又见“菜地”添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1:42 信息时报

  30日下午3点半,广州日之泉队将作客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挑战南京有有队,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第二次挑战“五台山菜地”,日之泉队主帅麦超告诉记者已经记不清广州队什么时候在这里赢过球了,不过,尽管场地糟糕,球队的目标依旧不变——全取3分争取两连胜,打破“五台山魔咒”。

  在所有中甲赛场中,承担着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两队主场任务的五台山体育场确实
是一个很另类的地方,本赛季开始以来,这里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6场都是以平局收场。曾经有“主场龙”之称的江苏舜天今年变成了“主场虫”,4个主场全与对手战平。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五台山这块“菜地”太烂,这里不光是客队的梦魇,连主队有有队和舜天队,都害怕在主场打比赛,舜天主帅王宝山就多次抱怨过这个场地。

  昨天下午,广州队来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记者看到,这个场地除了坑洼不平外,上面的草就像“癞头疮”,有一块没一块的。当球员在上面跑动的时候,身后总会扬起尘土满天。广州队本赛季首轮比赛就是在这里战舜天,结果收获了一场平局。本轮亲自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林勤说:“这次的场地比上次已经多了一点绿意。”不过,主教练麦超还是对这个场地感到担忧,“情况还是这样,这样的草,有等于无,”麦超说。

  据了解,五台山体育场如果遭遇雨天,球场将更加糟糕,泥泞不堪的地面,在上面跑动都成问题。而天气预报显示,这两天南京会有雨,如果真是这样,那广州队获胜的困难将更加大。果不其然,今天的训练刚结束,一阵劈头盖脸的雷阵雨就接踵而来。日之泉将士现在能做的,只有寄望明天天公能作美。

  时报南京4月29日专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