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省政府出面摆平? 李志民称国力仍可打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中国足协说,国力连打明年乙级联赛的可能都不大;另一边,李志民却在安抚国力球员时表示,国力今年再打中甲的可能性有90%。足协与国力打的是什么嘴仗?

  陕西省政府出面摆平?

  被中国足协“叫停”的国力高层一个月来一直把工作重点放在打今年乙级联赛上,
可是在乙级联赛已经完成的抽签对阵中,国力依然没戏,就在国力队28日在哈尔滨宣布放假后,当晚李志民给球队带来的新消息却令人咋舌,他通知球队“经过协调,足协也已经表态,今年国力继续打中甲的可能性有百分之九十”。

  28日下午,南勇前往机场迎接头一天在亚青赛上点球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的女青,随后他将于今天参加在香河举行的2005年乙级联赛工作会议,一直留在北京的李志民与南勇的接触也告一段落,但李志民带给球队的却是几个利好消息。

  首先李志民告诉王珀和球队:“足协内除了谢亚龙外,其他几位领导都已经同意国力继续打今年的中甲联赛,现在只等谢亚龙从德国回来拍板。”同时他用了“90%”这个数字来表达国力队参加今年中甲的可能程度。

  至于为什么能取得这么好的谈判结果,李志民给球队的解释是:“这一次陕西省政府已经出面协调,已经做了体育总局领导的工作,从总局到足协都基本同意陕西国力继续参赛。”同时他强调,“省政府要把球队重新安排到西安比赛。”这对绝望中的球队是一针强心剂,可是队员们却同时接到了暂时放假的通知,这些自相矛盾的命令又让队员们感到十分厌烦。

  昨天所有球员都已经启程回到各自的家中,经过这一个月的折腾,队员都已经十分反感俱乐部的做法了。一名北京籍球员昨天在接通记者电话后说:“这可能吗?李志民不是在忽悠我们吗?要是能打中甲还放什么假。”而另一名北京籍队员则很不耐烦地说:“是死是活来句痛快的,别这么吊着,俱乐部无所谓,我们还要踢球呢。”

  现在全队只有副总崔华和主帅王涛留在哈尔滨。崔华家就在哈尔滨,而王涛也将在今天离开哈尔滨回到大连家中,目前队伍接到了很多接洽球员的其他俱乐部的电话,但是俱乐部的去向悬而未决,使得王涛也没有办法,昨晚王涛向记者表示:“现在我也没办法,只能等俱乐部做决定。”

  国力球员可打报告转会

  记者28日下午从足协了解到一个“截然相反”的说法。负责中甲联赛的马成全向记者表示:“如果国力的债务不能处理,即使是明年乙级联赛也不能以‘国力’的名字注册。”这不仅宣告国力俱乐部已经完全无缘今年中国足协的任何赛事,同时也让国力出现在明年赛场上的资格成疑。

  记者询问了关于国力球员的安置问题,马成全说:“如果俱乐部宣布破产,那球员可以重新打报告上来研究。”对于国力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问题,尽管足协给过国力机会,但是国力方面却提出了“新的解决办法”,现在马成全认为“已经基本不可能了”。

  28日下午17时,足协联赛部的马成全、李冬生和唐峰已经开赴香河参加乙级联赛工作会议,与会的还有参加乙级联赛的16家俱乐部代表。在几天的会议上,将首先由马成全通报乙级联赛工作,随后李冬生对裁判工作提出要求,唐峰则对最新出台的乙级联赛规程做出解释,下午则是南北两大区的分区会议,会议最后是南勇作总结讲话,整个会议依然不会有国力代表的身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全部李志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