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抵厦两主力因故缺阵 青岛低开高走厦足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2:2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晚7时10分,青岛海信队一行在主帅左文清的率领下,比预计时间晚4个小时飞抵厦门。因为飞机晚点,海信队原计划下午的训练也只好取消。今天下午3时,海信队将到厦门市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海信队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可谓低开高走,在前4轮比赛1胜1平2负之后,海信队从第5轮开始,连续取得3场胜利,比分均为1比0,击败的对手分别为浙江绿城、大连长波和南
京有有。目前,海信队以13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只比排在并列第3的蓝狮队少1分。在该队来厦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海信队分别用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以1比0和2比0击败了威海爱克森队。

  对于蓝狮队有利的是,海信队此次有两大主力无法随队来厦。上轮攻进制胜一球的后卫李树林因伤无法随队,而于洋也因为上轮吃到红牌而遭到停赛。于洋的缺阵对海信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他目前以3粒进球排在海信队射手榜的首位,承包了海信队目前半数进球,去年他也以8粒进球在队中排名第一。

  海信队中有两位厦足球迷熟悉的人,助理教练纪玉杰和队医马金宽,前者2000赛季和2001赛季在厦足以球员身份效力,后者2000赛季和2001赛季担任厦足的队医。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