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有旅游签证无法正常工作--米罗西不辞而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42 南方都市报

  昨日,湖南湘军足球队的球员们很纳闷:主教练米罗西没有像往常一样带队训练,整整一天,谁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他所在的宾馆,他爱去的咖啡厅、巴西烧烤店……找遍了所有能够找到他的地方后,球队和俱乐部只能接受一个现实——米罗西不辞而别了。“老米怎么会突然不见了?”米罗西的经纪人李先生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很奇怪,因为这一次,他也不知道老米去了哪里。 

  经过调查,这一次老米不辞而别,实在是不得已。湘军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米罗西在中国的签证办的是旅游签证,这样他根本不能在中国工作,上周他就因此被有关部门传唤并警告。” 

  这段时间,米罗西都非常恼火,私底下,他甚至多次发脾气,“我这辈子都还没有进过警察局,我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现在,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正常工作?”

  据了解,由于俱乐部工作人员办签证时失误,错办成旅游签证,才造成目前这样的尴尬。

  昨日,俱乐部发动了所有力量寻找米罗西。但直到记者发稿时止,仍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米罗西随身可携带的贵重物品都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两个小包。另据透露,前晚,米罗西和克罗地亚驻中国大使馆的一位工作人员谈了很久,“老米和大使馆的人都很熟,也许他到大使馆去了,”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分析。

  特约记者 刘志强 (本报长沙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罗西新闻 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