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被警察传唤后失踪 湘军主教练不辞而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军长沙报道 4月28日下午,湘军在奥运冠军熊倪担任院长的湖南体育运动学院体育场里进行了正常训练。但主教练米罗西直到训练结束也没有露面。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开始陆续知道米罗西不辞而别的消息:“主教练都不见了,这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还怎么搞啊?”

  在获知米罗西神秘失踪后,俱乐部立即发动了所有能够发动的力量寻找米罗西。但
遗憾的是,直到今日凌晨,仍然没人知道米罗西去了哪里,而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也只得无奈地宣称:米罗西确实已经在没有与任何人士沟通的情况下离开了俱乐部。

  28日傍晚,记者在酒店方面的帮助下,与相关人员一起察看了米罗西下榻的房间,老米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都已经不见了,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估计是没什么用的小包了。

  据湘军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此次老米不辞而别,是因为他的签证问题。”尽管米罗西在中国分别执教过四川全兴、重庆力帆、河南建业和湖南湘军等俱乐部,但此次米罗西来中国所办签证只是旅游签证。按照相关规定,旅游签证是不能在中国工作的。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在球队客场打完与南京有有回到长沙后,米罗西就被有关部门传唤并给予警告。之后,米罗西对此非常恼火,私底下,这位倔强的克罗地亚老头甚至多次无缘无故发脾气:“我这一辈子都还没有进过警察局,我也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可现在出了事,警察传唤了我,这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正常工作?”

  28日深夜,记者与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取得联系时,他确认了米罗西是因为签证问题而“暂时”离开了俱乐部。不过一位相关人士随后向记者解释:“米罗西来湘军俱乐部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应该是俱乐部给他办理好工作签证。像现在这种情况,应该说是俱乐部方面的工作出了问题。”对此,俱乐部一位高层解释说:“我们在知道这件事情后,就已经为此展开了工作,但不幸的是,在我们与米罗西的沟通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上周六,湘军主场对阵厦门队前,主教练米罗西就被相关部门警告:在工作签证没有办好之前,不能再指挥球队训练和比赛。但由于当时比赛迫在眉睫,最终经俱乐部几位高层的斡旋,米罗西坐在了主教练席上。湘军将于本周日客场挑战上海九城队,米罗西终于选择“不辞而别”。一位熟悉米罗西的人士透露:“昨天(4月27日)晚上,米罗西和克罗地亚驻中国大使馆的一位工作人员通了很久的电话。据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胆小的米罗西害怕警察再次找他,因为办旅游签证而在中国工作,他可能被没收此次来华工作的所有收入,或者是以“非法工作”为由被驱逐出境,于是他干脆躲起来了。

  湘军30日就要出征上海。湘军俱乐部28日晚由董事长宁建农主持召开了紧急会议。据悉,在这个被与会人士称为“必须严守机密”的会上,研究了米罗西失踪和善后的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28日深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如果今天他(米罗西)还不与俱乐部取得联系,而球队又不能没有主教练,我们将采取非常行动。”所谓“非常行动”,其实就是换教练。对此,米罗西的中方经纪人李先生认为:“如果俱乐部方面想要更换主教练,最好是双方能够沟通,毕竟,此前俱乐部已曾有过多次违反合同的事情。”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可能担当湘军主教练的人选目前有两个,一个是前国脚李辉,一个是上赛季湘军的助理教练王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米罗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