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建业坚决不换帅 杨楠:球队正处于上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6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讯 在大家都认为主教练殷立华在建业日子不多的时候,昨天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中牟训练基地召开了总结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亮明了俱乐部的立场:“目前球队的困难状况大家都很清楚,今天开会大家可能会想我们是不是又要换教练了,我的回答是——不!”

  虽然前几轮战绩不佳,但杨楠表示,通过俱乐部技术部工作人员的分析,得出的结论是球队目前正处于上升期。

  杨楠进入建业足球俱乐部后,先后起用了米罗西、门文峰、迟尚斌、萨沙和殷立华5个主教练,她对俱乐部和教练的关系是这样理解的:“通过这几年的接触,我认为俱乐部和主教练相处分为蜜月期、磨合期和成熟期。蜜月期由于主教练刚来,队员们在训练中都非常拼命,希望得到青睐,由此队伍的士气和表现都很不错,但进入磨合期以后,各方面的矛盾和问题也都暴露出来,这时的直接表现就是成绩不好,但如果总在这个时候换教练的话,就总是在蜜月期和磨合期中间反复,永远也进不了成熟期。”

  杨楠对殷立华的敬业态度和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不仅不会换殷指导,还要和他签订长期工作合同。”

  殷立华表示:“现在的人员情况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只能立足于内部挖潜,向管理要成绩。”

  为了在三周的时间内让队员得到更好锻炼,殷立华还计划近期前往上海同当地的几支中超球队打几场教学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