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猝死追踪:无缘乙级联赛 宁波官司无限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1 海峡都市报

  N季文

  本报讯 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2005乙级联赛南北分区及决赛日程表已经出炉,但该份名单中并没有国力俱乐部的名字,这意味着国力已无缘今年的乙级联赛。

  足协注册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昨天是中国足协许诺国力俱乐部参加乙级联赛
的最后期限。但国力俱乐部并没有派人前去足协办理乙级联赛的参赛注册手续,中国足协之前也收到了陕西国力高层决定不参加乙级联赛的信息。

  在决定不注册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后,国力目前的希望就在于做各方面的工作以让足协同意恢复明年国力参加中甲的资格。

  宁波官司无限推后

  N特约记者杨怡

  本报讯 宁波债主殷传生与国力俱乐部的官司已经过了七天举证期,但是宁波海曙区法院并未确定二次开庭的时间。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于殷传生没有准备好能胜诉的材料,这场官司在近期内不会开庭。

  殷传生原以为可以轻松告倒国力俱乐部,但是4月18日举行的一审中,国力俱乐部有力的抗辩,让这场官司不得不推后再审。国力副总王纲从宁波返回西安后,立即与俱乐部法律顾问高漫律师着手准备继续举证的材料。本周一,国力俱乐部的举证材料已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寄到了宁波市海曙区法院。据高漫律师介绍,这份举证材料主要是说明国力俱乐部的公章问题,包括公章的说明、印模,以及国力俱乐部公章的使用情况等。国力要求,海曙区法院能秉公执法,对这起官司进行撤诉。与国力俱乐部相比,宁波债主殷传生并未着急出招。知情人士透露,殷传生准备在充分研究国力俱乐部的举证材料后,再根据自己掌握的材料,决定下一步到底怎么办,至于二次开庭只能无限期推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