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足协召开研讨会 国力造成严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黑龙江省足协召开了黑龙江省足球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局竞赛管理办公室主任、足球工作者、球迷、以及活跃在业余足球赛场上的球队代表,在会上黑龙江省足协秘书长卢秀明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2005年黑龙江省足协活动计划,对于在过去的几个月已经完成的以及在接下来的月份中即将展开的一些赛事做了一些介绍。

  在一月份举行的雪地杯赛事做的圆满的进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让众多足球爱
好者在寒冷的冬季不再寂寞,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在五月份将展开四人制以及七人制的比赛,八月、九月将进行全国足球丙级联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以及将进行裁判员培训,足球C级教练员培训等工作,完善黑龙江省足球薄弱的环节。

  同时黑龙江省足协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国力足球俱乐部的问题做了一些解释,表示黑龙江足协将会支持国力足球俱乐部,但前提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解决自身问题早日回到中国联赛的赛场上来。 对于国力落户哈尔滨,哈尔滨各方面在前期是做了一个非常慎重的考虑并要求他解决问题之后在来哈尔滨落户黑龙江,并得到了陕西有关方面的保证。国力俱乐部在开赛的三场比赛中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但是在足协规定的一个月的限期内未能解决劳资纠纷问题,并导致取消了05赛季联赛参赛资格给黑龙江足球界造成了严重的打击。

  对于目前黑龙江足球现状与会代表通过自身的角度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认为发展黑字号球队是解决这种问题的最根本的办法,同时这又是一个慢热的系统工程无法在短期内见到效应必须要做一个系统化有延续的工程。培养壮大黑龙江裁判、教练员队伍并提高业务水平,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同外省市的联系。现有的外部环境下,在一年两年内让黑龙江足球有突飞猛进的发展是一个不现实的,促进发展并不是一个方面能够努力能得到的结果是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出谋策划推动这项产业的发展。(射门网 金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龙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