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刘曦:状态好不进球都难!裁判偏要不绿城早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35 都市快报

  “没办法,状态太好,不进球都难。”赛后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沈刘曦在谈起这场比赛时,依旧显得很兴奋。按他的说法,如果不是裁判太偏,绿城早就拿下比赛了。

  除打进一球外,沈刘曦昨天还给队友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对于进球,他显得很不满意,“其实这一脚打得很乱的,我在禁区线上发力,球没打中部位,结果把对方守门员晃倒了,这球才反弹入了网。”让他遗憾的是在禁区外的几次炮弹般的远射,第74分钟,沈刘曦
35米处发力远射,皮球贴着地面疾速飞向五牛球门,结果被门将兰一奋力扑出。“那脚球才是我的风格,射得快而且刁,可惜被扑出了。”

  谈起昨天的裁判,沈刘曦显得非常生气,“我踢了这么多年球,从没见过这样的裁判。一碰对方,裁判就吹犯规,所以能拿下真不容易啊。”沈刘曦说,“球队的士气目前好,我的状态更是好得没法说,去年打进了十球,今年总应该超过这数吧。”

  不经意间,沈刘曦已经成为绿城的台柱,尽管他一再否认“老大”和“灵魂”之类的说法,但他连续三场比赛打进关键球却是事实。随着比赛的深入,对方肯定会加强对沈刘曦的防守,对这些他显得很轻松,“我状态很好,也许他们盯都盯不住呢?”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