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日之泉现冲超曙光 绿城今登蜀道全力“解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50 都市快报

  上轮一球击败广州日之泉,绿城让球迷看到了“冲超”的曙光。今日客战战绩不佳的成都五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已做好登蜀道各种准备,尽全力“解牛”。

  昨天下午,全队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由于上一轮赢球,估计王政不会对今日出场的首发阵容有大的改变。不过能否解牛,关键看绿城能不能彻底解放自己。成都体育中心是绿城今年第三个客场,但从场地情况看,却是第一个能充分进行地面配合的
场地。良好的场地也给了主打地面进攻的绿城以机会。鲍仲良表示,这场球将是对球队战术打法的一个考验。

  对手五牛队今年引进了李振鸿、辛健等队员,加上塞内加尔籍两名法国梅斯队年轻球员,实力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五牛发挥极不稳定,主帅余东风的日子也不好过,上轮负于延边,余东风赛后曾情绪非常低落地表示,“我要考虑下一步的打算了……”

  五牛副总黎兵和绿城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2003赛季,黎兵曾接替霍顿短暂出任绿城主帅,对于绿城的人员组成和战术打法相对比较了解。21日晚,黎兵还特地在成都宴请了鲍仲良。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