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主场迟迟不开和成心病 总经理道出一胜难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慎慎)今天下午,江苏舜天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四场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上海联城(原上海九城)队。在此前的三场主场比赛中,舜天队取得了尴尬的三连平,相反在客场却获得了三连胜。主场迟迟不开和,成了球队上下心中的痛。

  在上一轮客场战胜厦门蓝狮队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在分析球队客场高歌猛进主场一胜难求的状况时认为,主场越是连着平球,对球员的心理压力就越大。为此,俱乐
部在本周三还组织了一次聚餐,让球员放松心情。

  今天舜天队的对手是升班马上海联城队,该队虽然在转会市场上大有收获,一度被认为是冲超的热门,但是几轮联赛下来,该队表现出的实力和赛前的估计有着很大的差别。不少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和前几个主场对手相比,联城队的实力明显稍逊一筹。察觉出了这个苗头,俱乐部及时打上了预防针。张玉道对记者表示:“千万不能小看联城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球队已经磨合了很长时间,加上内外援的引进,实力并不差。”

  对于今天的比赛,球队上下无疑想取得一场胜利,来摆脱此前的不利局面。对此张玉道有着自己的认识,“主场谁都想取胜,但我认为关键是要把握好过程,过程打好了,结果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不过,五台山的场地条件至今还不是非常理想。

  昨天球队进行适应性训练时,记者特意观察了一下草皮的生长情况,虽然从远处看已经是一片绿色,但平整度并不理想。据球员们反映,场地还是有点坑坑洼洼,草皮也是有长有短并不平整,一脚踢出去还是有尘土飞起来。可以说,今天的比赛,舜天队要想获胜,一是要摆正心态,其次便是要将并不理想的场地条件对球队技战术发挥的影响降到最低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