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永胜伤心地哭了:父亲病危 办请假手续还不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26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朱永胜告国力俱乐部欠薪一案19日上午在西安市劳动仲裁委进行,由于朱永胜讨薪证据不充分,仲裁委要求重新取证,22日再进行第二次调解和仲裁。

  朱永胜六点陈述讨71万

  朱永胜状告国力欠薪案19日上午9时20分开庭,经过长达140多分钟的争辩,快12点
时审理才结束。

  在调解庭上,朱永胜的两名刘姓律师提出了六点请求,要求国力俱乐部付给其从2001年到2005年所欠的工资、奖金以及出场费,外加违约赔偿金共计71万余元。

  这六点请求是:一、2001年的奖金、2002年的工资、2003年的出场费;二、2004年的工资、奖金、出场费;三、2005年1月到3月2日的两个月的工资、国力单方解除工作合同的违约赔偿金;四、补办朱永胜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人身意外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手续;五、无条件为朱永胜办理运动员注册和零转会等相关手续;六、要求对方承担仲裁费用。

  国力律师全部推翻

  针对原告的六点请求,国力律师高漫在仲裁庭上回复了7点申辩:

  一、2001年的奖金当时发放后,当事人并没有表示争议,而在经过了长达四年之久才提出主张,早已经超过了60日内主张的时限。2001年8月国力俱乐部给朱永胜在大连买房分三次打到对方账户25万元,高漫还出示了当时转款的证明。而朱永胜则认为这是俱乐部对他的奖励;

  二、关于2002年的奖金,国力俱乐部已按合同支付了工资,奖金支付了一部分,剩余部分抵充购房款;

  三、2003年球员的出场费是由俱乐部根据队员出场、上场的统计发放的。而对方所计算出来的金额完全是根据自己的记忆得出的结果,没有出示原始的证明材料来证明自己上场和出场的时间;

  四、2004年的工资、奖金、出场费问题。俱乐部已经将工资支付,另外还给过朱永胜2万元,当时是他女朋友代领的;

  五、关于2005年的两个月工资,朱永胜曾领过5000元,他的女朋友也拿到过2万元。朱永胜的月工资是一万元,这样计算下来,2005年他还多拿了5000元;

  六、关于工伤、医疗、住房公积金等。国力认为,当事人的档案关系不在西安,而且由于球员所拿的是高工资,这些方面的费用应由当事人承担,况且现在当事人已经和俱乐部不存在劳资关系,再为其办理这些事项显然不合适;

  七、本次调解的是双方的劳资纠纷,而运动员注册以及零转会是另一个法律关系,应在中国足协解决。

  毕胜的证明很要命

  最大的分歧点主要集中在住房款、2004年是否擅自离队、2005年谁单方面解除工作合同上。

  关于住房款,国力拿出了25万的转款证明,而原告认为这25万没借据,且2001年朱永胜的奖金应该是30多万,这已扣除了25万房款。

  关于2004年是否擅自离队,朱永胜说当时他已向教练毕胜请了假,但高漫当天却拿出了毕胜的一个书面材料:当时朱永胜要求请假,我认为我没有批他假的权力,让他向俱乐部的更高领导请假。对此,朱永胜伤心得差点哭了:“父亲病危,我办了请假手续还不行吗?”

  2005年,朱永胜由于拒绝在《2004年工资奖金发放表》上签字而“离队”。朱永胜拿出与王珀通话的录音,证明其是经王珀同意后离队的,是国力单方面和他解除工作合同。而国力认为这只是让他离开一队到二线队去,并不是和他解除2005年的工作合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永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